close

好吧 說真的 我真的沒想過 這棒球年 會那麼長
http://atmo.pixnet.net/blog/post/30475246
承上文
1102 桃園最強挑戰賽對羅德 G3
1109 21U 台韓大戰
1115 21U 台日大戰(預賽)
1116 21U 台日大戰(冠軍賽)

我想除非台北市立明倫高中可以打過前兩輪進入第三輪 (這我高中母校,我們家前兩輪 一場在台中一場在南部)
不然我應該只剩下徐生明紀念盃會踏進球場了 XDDDD

來講一下我對21U的感言

我承認會去中韓真的是因為 中華隊前幾場打得不錯 讓我對他們有了期待 所以想說拚一下來去支持一下 約了阿君 加上保莉鐵德跟淑怡 就這樣殺下去台中了

第一次進洲際 第一次開300公里 只為了看一場比賽 真的好累  還好中華隊 7:1包含蘇智傑的三分球,超累的但是很值得

1115 台日對決基於不想隔日1116總冠軍賽又跟台韓那場依樣隔天上班處於快虛脫的狀態 所以選擇進這場

碰到茗陽帶呂將軍第一次進場洗腦 但是因為中華隊守備的瑕疵最終 中華隊2:6吞下了第一敗 賽後跟著茗陽 水共洪去另外一位中部龍迷張勝凱的店裡聊天
回台北的路上,茗陽來電問我要不要明天再拚一場,還願意載我來回,所以我就又再度報到了 XDD

基於前一天輸球不知道是因為茗陽帶賽 還是因為那天我沒穿龍T壓陣的關係 所以我還特地開了一件新的長袖龍T來壓場 !


這場先攻,一上AKIRA打擊的第二球 投手投了一個超高的暴投 我就在想這投手控球八成有問題 日本的投手素質除非狀況爆掉 基本上不會有這種誇張的壞球 果不其然 一上兩出局後 被我們弄到滿壘雖然沒得分但是感覺整個氣勢在我們這邊 隨著二局的大局 三局 七局八局的各拿兩分 當打到九下的時候 
套一句 RJ跟我講的 Oh My God! Can you Believe that! 9:0 我們竟然把新一代的日本打成這樣 

隨著老皮的壓制,啦啦隊的小胖還講著 沒確定三人出局前別亂拋阿 亂放槍賠三家阿的玩笑話.

再見三振 我拋出了第一個非紅色的彩帶,(PS全力甩出去的下場是 我手上只剩下一截斷帶.....是的  整個彩帶又被我直接長傳進場中了ORZ )看著藍色的彩帶從天降 那一刻眼淚真的差點噴出來!

2014 Amazing Baseball Season !
我看到了 台灣第一個 全主場!
我看到了 生平第一次 全場紅!
我看到了 台灣第一個 成棒級的世界冠軍!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謝謝龍族的各位朋友(我就不一一唱名了,我相信我們會繼續走下去的),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心中的棒球魂完全的點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ch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