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了  一切都毀了
幾年了 痛了幾年了 職八到現在 整整12年了
為了簽賭毀了多少人的青春夢想
鷹 虎 龍 三隻球隊就這樣煙消雲散 現在咧 在補一隻 畫龍不成的蛇  
很好  你們它媽的很好  不能綁球員了  你們直接把整個公司買下來
糙! 我操你媽的 黑道
雖然職10後我就沒有所謂特定支持球隊 (我是龍迷)
但是我一直都有在看著棒球的消息

從2001亞錦到現在 從三劍客三番刀到現在的暴力熊 布老爺
我都一直有在關係著
在我心裡我一直想著  痛苦我們這些人承擔就好了 但是其他人還是要走下去
可是接二連三的出事
阿扁阿亮  中信五人  陳昭穎  施昭同  我一直在看著  一次又一次的惋惜
這次更帥 又一次黑鷹 一次又一隊更扯的事 這次連高層都撩落去阿 = =凸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棒球人 你們的棒球魂呢?
陳克帆 陳元甲 你們兩個從高中就是國內的好手了 為啥要這樣出賣自己的靈魂?
你們還是我母校棒球隊的主力耶 ?
教練們教你們球技之外 難道還有教你們簽賭嗎?
中原之道統難到有包含簽賭嗎!
我真的很想建議學校把你們的學位取回!你們不配當一個大學畢業的人!

可恥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ch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