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有看到最後一場的最後兩局

看到了統一的拋彩帶

看到了恰恰那落寞的球場一鞠躬

我只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同情

但是更大的感受是

兄弟輸老子就是爽 沒法 我龍迷 (攤手) 這輩子 休想我去希望兄弟拿冠軍了

之前看到包圍車的事件 我實在很想說 獅迷 你們是死哪去了

你們今天人多一點 我就不信象迷感這麼囂張

當初我家龍隊還在= = 我還沒看過象迷趕跟我嗆聲的 嗆我一個 大概會被更多的人嗆吧 = =

不過我也是覺得很ooxx 怎麼象迷老愛把球場的激情帶到場外阿= =

被比割喉又怎樣 = = 有本事幹暴他阿 g5你們打暴大餅 我就不信他割的出來

更何況 球場挑釁很正常好嗎 XD 我大學時期的XX盃比賽 我們系男籃主將 就有一個人單切對方球員上籃得分之後

回防順手比個割喉的手勢 因為對方一對一還想守他 然後..........被裁判警告 XD

那個局面超HIGH的啦 XD  (傳說中的割喉小祥 祥哥我幫你打廣告了XD)

但那個就是球場恩怨阿 = = 你有種下次一對一吃回來 你一樣割喉 我們也只能吞了 

球場的事 我一向的看法是 你有本事 就有資格囂張= = 但是下了球場 請收起情緒

頂多打打嘴炮就好= =用到暴力衝突 就真的很鳥了 俗仔 -.-

真的要比幹架 我想 一般球迷也幹不贏球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ch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