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標題 是因為 就如對我對棒球的感覺一樣 失去了信心

當一個人對一個人 一個團體 一件事務 有了極端的情緒時 就會有大動作的產生

但是當一切都消失時 得到就是空的心 毫無存在的心

我的立場20年來只變過一次

20年前我是挺紅的    龍迷

直到10年轉變

10年前我是反黃的    反象迷

龍隊的解散及興農那對龍將的嘴臉讓我一度對棒球灰心

但是憑藉2001年世運的中華隊 以及2代象的崛起(對! 老子就是看不順眼蕉農囂張 !) 我還是有把心力放一部分在中職場上

隨著"又是高志綱" 隨著 "鋒哥 小王 小小郭 小曹在mlb的表現" 隨著 八搶三 隨著 lanew的竄起 我對棒球投注的心力 又慢慢的回來

當然 絕對還是喚不回 龍迷時期的我

但是 為比賽傷心 振奮 一整天 是常有的事(08年 中華在奧運輸大陸 我整個人一整天臭著一張臉 最後還跟駐點公司的主管有點爭執 下場是 年底拿到生平第一張 非自願離職書 ORZ)

去年米迪亞簽睹 我也是一度氣道一佛昇天 二佛跳牆的狀態 真的不懂為啥有人會這樣傷害這個圈子

沒想到今年.............哈哈哈哈   差點讓我真的可以對棒球放空了 張99涉賭  兄弟差點整隊被人包養去

從這次簽睹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在想 台灣到底該不該有職棒 台灣的棒球到底該怎麼走

是要自立自強的成立一個完整的體系呢

還是去當亞洲的多明尼加

要成立一個完整的體系? 又覺得老闆及政府的素養不足 加上台灣的國情 真的有難度

當亞洲的多明尼加?  我們棒球的風氣好像有沒那麼興盛?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  我怎覺得 棒球是台灣的政治球而已

棒球隊有好表現是政府的功勞 是政府的政績 

棒球表現不好 是球員偷懶 是教練指揮的差

台灣的棒球創下了多少趣(糗)事?

1.我們是一個有冠軍隊完成王朝霸業後確面臨球隊解散 搞到球迷上街抗議 政府還是無能為力的一個國家

2.我們是一個連年簽睹案爆發 但是聯盟高層卻不動如山 嘴巴一直在說簽睹是政府沒把環境弄好 是三級棒球就傳承下來的國家

3.我們是一個老闆敢跟球迷放話 不爽不要看 及 球迷在不進場 讓球隊在賠錢 就解散球隊的國家

4.我們是一個打國際賽時情蒐要靠電動 要靠球迷協力的國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ch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